前陣子版上火熱的紫色腮紅分享,讓我也忍不住拿出手中的五顆出來玩一下PK

IMAG6843

 

 

其實手中共七顆,但有二顆是囤貨用的重複色號XD

所以本次介紹共五顆:

上排左:MISSHA 柔光亮采腮紅 PK04 <260元>

上排中:ETUDE HOUSE 漫舞芭蕾~優雅女伶兩用腮紅(限量版)#4 <700元>

上排右:ETUDE HOUSE 小公主甜心腮紅#8 <280元-已停產>

下排左:la femme HOLLYWOOD 霓彩胭脂 #Blossom <250元>

下排右:ETUDE HOUSE 甜顏蜜語~水嫩腮紅膏#4 <300元-已停產>

 

雖然有二款已經停產,而小公主更是已經買不到~

但因為很喜歡,還是來分享一下

 

下圖和肉眼視得的顏色很接近

IMAG6862  

 

使用手指上色,五隻手指頭,圖片中由左到右依序是

MISSHA-PK04、EH芭蕾優雅#4、EH小公主#8、la femme#Blossom、EH腮紅膏#4

IMAG6854

 

一直覺得"顯白"這詞,適用於不是很黑的妹仔...

剛好最近手臂曬得頗黑,所以拿來當顯白PK再適合不過

 

<手機拍照無修圖,雖然畫素效果不太美,但一切真實呈現>

IMAG6857

IMAG6855

先來兩張沒有色號的盲測

大家覺得哪個顏色好?(笑)

 

 

以下解答:

IMAG6876

上了年紀實在很難有機會再裝可愛><"

所以我動用了夜店公主淚汪汪眼線液來做分隔...

 

MISSHA PK04:

因為版上燒得火熱而入手的戀愛腮紅,雖然不算紫色

但因帶著冷色調,還是被我歸類在我的紫色腮紅區內

實擦起來多疊幾層後,還是會較偏粉色

因為顏色很清淡,所以不易失手,很適合入門的顏色

但若想要明顯一些,也還是要大手筆多上一些才會比較有感

平常也會拿來和MISSHA PK系列疊擦,算很實用又安全的顏色

 

EH 芭蕾優雅#4:

恰如其名,顏色帶著微珠光感,有種低調的優雅華麗

在紫與粉之間的高貴,有珠光但不會覺得顯毛孔,是近期愛色。

讓我在一上市的時候,雖然價格不可愛,但還是咬著牙就買了它(呀、但還是有用會員紅利抵扣一些啦XD)

因為是一上市就買所以拿到的就是限量的芭蕾舞裙粉撲

而粉撲太可愛了,還另外特地用夾鏈袋收起來(反正我都用刷具上妝)

但...它的粉也和輕巧的芭蕾舞者一樣,好飛~~~

我在第一次用的時候刷具一下進盒裡沾粉,就散了一片...囧

虧我還想著腮紅上舞者的壓紋好美,不知道能撐多久...瞬間打碎我的期待

 

EH 小公主#8:

個人超愛!覺得很顯白!但似乎如果太黑反而會很反差?

在停產後的斷貨前,讓我抓到最後一顆哼哼~

所以每次都用得很珍惜呀XD

比較偏紫,上在臉上真的很有提亮的效果~

因為顏色也滿淡的,和其它腮紅疊擦很不錯

 

le femme #blossom:

也是超飛粉的一顆,但不可否認它也挺顯白(這跟飛粉到有底何關連?!!!)

單擦是自然提亮感,不過我手邊也有#Flamingo Pink

那個疊擦後呀~真的是一整個美!!!

而且雖然飛粉但用這麼久還沒凹...好~耐~用~呀~~~

不相信?妳去買來用就知道啦!!!!!(被揍)

 

EH 腮紅膏#4:

水彩的長相超可愛的呀...試色看起來很紫、實品也很紫~

但實際上是因為我不小心擠太多XD

淡淡的上比較沒有這麼飽合的紫感

但...我一直覺得它有顯毛孔感T﹏T

所以只會在炎陽夏日時、怕脫妝而打底用

 

 

以下不專業的不同光度拍攝:

 IMAG6864IMAG6868IMAG6871  

 

個人覺得BLOSSOM 跟 EH芭蕾都挺顯白

PK4是不錯但每次都要上好多有點累

EH腮紅膏大概就是依然打底用

雖然最愛也最顯白的是EH小公主,但已經絕版了我想也不用多說什麼...

只能珍惜現在把握當下~

 

然後之前有版友推文說我是否為EH迷~

讓我有點想否認但事實上收納裡的EH品又這麼多就有點自打臉的感覺

 

其實也沒刻意耶...只是因為剛好太近了所以走EH跟走廚房一樣(雖然我在家不太進廚房XD)

當妳腦波很弱又老是看到1+1然後沒事試色又不會有人來煩妳、久了店員很熟還會放火or良心滅火的時候

一切就是這麼的順理成章...

 

不過現在看到想買的、除非真的好想好想,不然基本上就會等到1+1啦~

 

 

以上,不專業閒聊分享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逼機歐妮 的頭像
    逼機歐妮

    不能讓男友看到的手滑日記+生活走跳全紀錄

    逼機歐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