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記得去年12月,看到終於有新版主上任太開心

加上阿佩版主是引領我進入受受狼世界的明燈

 

所以...就分享一下剛到手的受受狼刷具包XD

 

苦於自己刷具很多,當時又因為膚況關係,化妝及使用的頻率低

沒收納刷具老是積灰,覺得有點煩

所以找了一下,也在受受狼裡一眼相中了它!!!

 

【60孔超大收纳量 化妆刷收纳本 /化妆刷包 受受狼】

在2014的雙12降價,二話不說就下訂了

 

不過上頭比例尺好像不是很好理解...

來雙ICC成人短筒女靴當比例尺 。 。 。

沒錯!!!! 他真的超。級。大。包!!!!!!!!!!!

重量約1KG上下(含本次買的刷具重量是1.4)

 

打開長這樣

這面都是放受受狼,好幾隻送去洗澡還沒回來

從右依序開始是本次增購的洗臉刷(白毛) 小掃把,小磚塊,巨無霸,大磨菇,小磨菇

還有因為特惠手滑新買的平頭,平錐頭(初步摸覺得沒有很喜歡...還是小掃把好!!!)

另一邊是舌型/心型刷/大中小還有一大堆眼影刷

金柄也是受受狼特惠便宜入手,但初步摸毛也覺得普普

 

另一層放了些雜七雜八的刷

還有一套沒放進來...因為也為了入厝送去洗澡了

只好先拿剛學化妝時使用的銀柄爛刷來替代

合起來是這樣,目前這個數量還扣得上

雖然沒放滿,但已經有點剛好。實在有點擔心塞滿扣不起來

一樣再來一張比例尺比照一下

題外話:當我在幫刷具搬家時

男友看到表示: (無言)

害我覺得自己好像中邪了,還是被雷打到 怎麼會買它...

不過收好之後,還是說服自己 事實證明我真的需要收納一下

但...我在前陣子的BH刷具折扣時 不小心失控又買了好幾套刷具啊啊啊~

唯一可以慶幸的是他們都有家了所以我不用把他們塞進來

 

接著有好一陣子因為種種原因荒廢化妝生活

加上之前買了這超大的受受狼刷具包,而手邊有多的包包防塵袋還可以罩著完全隔絕塵世

讓我的刷具們有個安穩的家之後,

也就安心地讓刷具們住下,沒再去注意它們

近期重燃美妝心,某日要脫離乾物宅女生活出門時

赫然發現刷具竟然黏在刷具包中,拔也拔不走!!!!! ◢▆▅▄▃崩╰(〒皿〒)╯潰▃▄▅▇◣

 

我是要它們安心住下,不是和刷具包融為一體啊啊啊啊啊~

終於分離了它們後,太陽穴又是一陣抽搐 我、的、刷、具、變、老、惹!!!!!!

再次◢▆▅▄▃崩╰(〒皿〒)╯潰▃▄▅▇◣

這疙瘩是怎麼回事啊啊啊啊啊~

我的愛刷啊啊啊啊啊~

請原諒我過多的吶喊,因為我實在是太嚇客惹

如圖,

左1,正常愛刷那誘人光滑的肢體

左2,急救成功重返年輕時的正常肢體

左3,矯枉過正已經海枯石爛到土色盡露的沒救肢體

左5,因為左3前例而不敢輕舉妄動而成效不彰的肢體

左4,已經放棄了的肢體

 

材料就是這兩瓶,希望不會有廣告嫌疑XD

急救措施是拿起化妝棉 沾去光水 [KOSE/寇絲媚影]

擦拭後 因為刷具表層漆微失去光澤 所以再加上精油打蠟 [乖媽/緊膚A1(?)]

稍微有回復狀態,但成果就如上所述

但除了這五隻以外,我還有超多隻受害啊...

住房率是90%,有部分因為有塑套所以逃過一劫

想到要一隻一隻擦,還會有掉漆的風險我就認賠了

 

啊…用乖媽緊膚絕對不單只是因為幻想疙瘩會緊實

而是它已經有油耗味了...所以多少消耗一下= ="

 

加上之前有其他版友也分享過受受狼刷具包長疙瘩

但我這張圖上的五隻也不是受受狼的刷具

[是之前版上曾經討論過一陣子的韓國刷具/好像透露年齡了?]

所以由此得出一個心得: 受受狼刷具包...催、刷、老!

 

請各位版友們務必注意啦~

這真是印證了我當初說的中邪才會買QQ

tsb大的自製刷具包就不會有這個問題對吧!!!! 以上,情人節無放閃分享。

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喲~(揮手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逼機歐妮 的頭像
    逼機歐妮

    不能讓男友看到的手滑日記+生活走跳全紀錄

    逼機歐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